安庆乐居网 资讯中心 政策解读

正文

人社部:截至6月底养老保险基金委托资金规模为1.25万亿
来源:观点地产2021-07-23 15:41:13

  7月22日,国务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举行第二季度例行新闻发布会,会上提到,截至6月底,所有省份都已启动2021年度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工作,委托资金规模1.25万亿元,到账金额1.09万亿元。实现养老保险基金投资运营监管系统功能全流程线上办理。

  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,为了促进养老保险基金保值增值,2018年8月,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、财政部印发了《关于加快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委托投资工作的通知》,明确从2018年起,各省(区、市)按年分批启动,到2020年底全面实施居民养老基金委托投资工作,确保2017年及之后年度新增结余的80%用于开展委托投资。

  另悉,2020年11月24日,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发布《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受托运营年度报告(2019年度)》,报告显示,截至2019年末,养老基金受托规模突破万亿,2019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权益投资收益额663.86亿元,投资收益率9.03%。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